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党总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历史时期”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  作者:陈朝安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1-06-21  点击率:91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1年6月17日12点40分,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党总支在时光校区学前合班教室三开展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历史时期”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张远梅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和十五名学生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由系学生支部书记陆诚志同志传达贵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第一次巡回指导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反馈意见,针对反馈意见组织实施本次集中学习。其次进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历史时期”党史学习教育,依次由林俊延、汤怡雪、时瑶三名同志分别领学“党的十六大和确立“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提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纲领”、“党的十七大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部署”、“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和平发展合作,确立科学发展观为我党的指导思想”三个重要内容。随后金国珍、粟钰两名党员教师根据此次学习,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交流发言结束后,系党总支副书记张远梅同志学习张曦书记在2021年第二季度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的学习要求;系部党总支将严格执行要求,抓好落实系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总结学习过程成效,学生支部要注重搜集学生党员和团员的学习情况,教师支部教学安排上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把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扎实开展。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提高全体党员对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建设成果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认真外化于行,做好自身思想政治素养的提升。

 

照片一:陆诚志同志传达省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反馈意见

 

照片二:林俊延同志领学

 

照片三: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记录

 

照片四:金国珍同志学习心得交流

作者:陈朝安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早期教育专业开展《脑科学》培训(第三期)
下一篇:学前教育专业幼儿教育学学科组入园实践简报(第四十期)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