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早期教育专业开展《脑科学》培训(第三期)
来源:  作者:冯光丽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1-06-21  点击率:83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丰富我早期教育专业学生及专任教师的专业知识,提高早教专业学生的专业认知,早期教育教研室与劲葛琳克婴幼学苑通过校企合作形式开展《脑科学》的课程培训,培训共计四天,32课时。

6月19-20日为第二阶段的培训,6月19日培训的主要内容为回顾与复习已学内容,新授内容包括脑的组成、脑的发展、大脑皮质层的说明、脑的功能等内容。徐丽娇老师结合丰富的视频案例及实践经验将理论知识讲得浅显易懂,帮助学生了解人类神奇的大脑。

 

照片一:徐丽娇老师引导同学们进行知识回顾

 

照片二:徐老师讲解新知

 

照片三:张真维老师组织学生进行游戏互动

作者:冯光丽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早期教育专业开展《脑科学》培训(第四期)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党总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历史时期”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