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开展2019级优秀项目课程汇报
来源:  作者:夏万丽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1-06-21  点击率:104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项目课程为学生构建开放的学习环境,提供多渠道获取知识、锻炼能力、合作创新的机会。通过一年的学习实践,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早期教育专业学生共申报完成项目课程104份,综合测评后评选出优秀项目课程14份。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于 2021年6月18日1230分在学前合班教室举行2019级优秀项目课程汇报该时段无课全体专任教师2020学前、早教专业各班班长、学习委员、获得优秀项目课程小组成员和有意学习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优秀项目课程汇报本次优秀项目课程汇报采用现场汇报的方式进行。

首先,主持人张金欣向同学们介绍本次项目课程汇报的评委老师,分别是刘腾龙老师、建菊老师、田昌霞老师、陈畅老师、毕亮老师,全体同学用热烈的掌声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其次,14个优秀小组依次用PPT进行了项目课程汇报,汇报过程氛围生动活泼,精彩纷呈,充满了青春气息。评委老师对各汇报小组提出建议,指出亮点和不足。

本次优秀项目课程汇报,同学们巧妙的解决了课程中的重点和难点,凸现出同学们较为扎实的基本功底,虽然他们身上还存在一些不足,但他们已表现出今后良好的发展态势。可以预见,不久的将来他们将成为优秀的幼儿教师。同时2020学生对项目课程有了深入的了解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照片一主持人张金欣宣布本次活动开始

照片二:个组成员进行汇报

 

照片三:评委老师进行点评

作者:夏万丽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早期教育教研室入园实践简报(第三十一期)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早期教育专业开展《脑科学》培训(第四期)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