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 “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喜迎建党百年文艺晚会暨幼师之夏系列活动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1-06-29  点击率:58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业,展现党的百年伟业,让全校师生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接受一次理想信念的教育。6月27日晚,以“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的喜迎建党百年文艺晚会暨幼师之夏系列活动在我校时光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张曦致辞,校长翟理红,党委副书记李炳昌,党委委员、副校长赵雅卫、潘丽芬,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尧年,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世琴,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任重及全校党员师生共同参加本次文艺晚会。



喜迎建党百年文艺晚会暨幼师之夏系列活动现场



校党委书记张曦致辞


校党委书记张曦在晚会上发表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光辉历程,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崇高敬意和美好祝愿。他表示,37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学校广大教职员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用辛勤的汗水浇灌贵州这片热土、用爱心扬起贵州学前教育的风帆。经过一代又一代幼高专人的创业、传承、奋斗,学校教育教学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就,“贵州引领”地位进一步凸显,顺利成为贵州省“双高”院校建设单位。



校党委副书记李炳昌宣读表彰决定


晚会前,校党委对22名优秀共产党员、1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表彰现场



校领导班子与受表彰教职工合影


文艺晚会新颖精彩,以“站起来——改天换地”“富起来——翻天覆地”“强起来——惊天动地”三大篇章,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篇章。最后,文艺晚会在全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热情嘹亮、激情澎湃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校党委为2021年幼师之夏获奖作品颁奖


举办此次文艺晚会,既是学校喜迎党的百年华诞的深情讴歌,也是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绽放;既是一场展示才艺、激扬青春的精彩演出,更是一堂鼓舞人心、凝聚力量的思想政治教育课;既是传承红色基因的时代回响,更是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的激情礼赞。歌声嘹亮庆华诞,红舞翩翩颂党恩。整台晚会节目形式新颖多样,回顾硝烟弥漫的峥嵘岁月,讴歌百年大党的丰功伟绩,体现贵阳幼高专人从党史中汲取精神营养和奋进力量,用实干开启新征程,用拼搏创造新未来的精神面貌,赢得所有观众的情感共鸣。



节目精选


晚会中,校党委还为2021年幼师之夏的获奖作品进行颁奖。



校领导班子与全体演员合影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微党课|第十二讲:《艰难岁月三线情》
下一篇:重磅新闻|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为29名同志颁授 “七一勋章”并发表的重要讲话!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