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校园新闻|我校召开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整肃暨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1-06-29  点击率:53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6月28日,我校召开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整肃暨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党委书记张曦,党委副书记李炳昌,党委委员、副校长赵雅卫,党委委员、副校长潘丽芬,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尧年,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世琴,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任重及全校教职工参加。校长翟理红主持会议。




会上开展了警示教育,播放了首届“七一勋章”获得者、时代楷模、感动中国人物、云南省丽江市华坪县女子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桂梅的先进事迹。




党委书记张曦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整肃暨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专项行动,是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扛起“强省会”时代使命的重要保障,是坚持为民办实事、解决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确保忠诚干净担当的关键一环。




张曦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他指出,全校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抓好作风整肃和师德师风建设,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要注重跟踪问效,建立问题清单、整改台账,通过舆论监督、日常监督、师生热线等途径,扎实抓好整改工作。要通过上级领导评、同级部门评、服务对象评,检验整改成效。坚定“改”的决心、“转”的态度,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形成联系服务群众、促进作风转变的长效机制。




张曦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工作统筹。通过层层压实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加强督促指导,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省级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



参会人员认真听会


翟理红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处(室)、系(部)、中心要认真组织学习实施方案、师德师风相关文件和师德标兵、时代楷模事迹,奠定师德情怀,强化师德底线意识。广泛开展自查自纠,对师生反应突出的问题,建立“一事一案”的整改方案。要从制度上和执行上抓好落实,强化“干部整肃”和“师德师风”,促进学校建设高质量发展。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招生信息|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五年制大专火热招生中 快来关注
下一篇:微党课|第十二讲:《艰难岁月三线情》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