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学前教育专业幼儿园课程学科组教研简报(第二十八期)
来源:  作者:岑秀华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1-07-05  点击率:185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1年72日,学前教育专业幼儿园课程学科组在博学楼1-6党员活动室进行研讨。会议由岑秀华老师主持,幼儿园课程教学团队刘腾龙、曲亚静、姜蓉、程天宇、杨茂诗王佣方银辉老师与微课拍摄公司工作人员石老师参与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教学研讨会首先由团队成员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总结梳理学期教学中的不足和优点,以及入园实践的成效和不足然后团队成员分别与微课拍摄公司工作人员交流脚本各内容的撰写思路,以及拍摄中的注意事项,工作人员从拍摄角度向老师们交流了优质拍摄效果的经验。

经过本次研讨,老师们一方面总结了本学期教学的经验与不足作为下学期教学的借鉴另一方面在与工作人员的交流中获得更多优质微课拍摄效果的经验接下来老师将再次优化脚本争取拍出优质微课

 

照片团队成员总结本学期教学工作

 

照片团队成员微课拍摄工作人员交流脚本

 

照片团队成员王佣老师与工作人员交流脚本

作者:岑秀华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专业幼儿园课程教学团队入园实践简报(第三十二期)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早期教育教研室入园实践简报(第三十二期)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