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媒体报道|天眼新闻报道我校组织全校师生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张 凌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1-07-02  点击率:44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7月1日,天眼新闻报道我校组织全校师生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原文如下:

 

原标题: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吾辈当自强,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百年征程,历久弥新!7月1日上午8点,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5500余名师生,在全校不同场馆同步观看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炮声隆隆、红旗飘飘,当礼炮共响,齐唱国歌时,我深感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在观看完大会直播后,学校19级特殊教育专业1班学生、校团委学生干部杨旭说,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她将时刻紧跟党的步伐,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以扎实的专业技能投身岗位,力争为国家建设和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一百年,正青春!在学校组织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时,我深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是一代代共产党人薪火相传的接续。作为贵阳幼高专早期教育专业的一名学子、未来教育行业的一名幼儿教师,我将以爱和责任积极投身于伟大而光荣的教育事业之中。立志吾辈当自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成长的智慧和力量!”19级早期教育3班学生、校团委学生干部陈彬说。

校党委书记张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字里行间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体现了对广大共产党员的殷殷嘱托、体现了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深切期盼。我们将始终忠诚党的事业、抓好立德树人、坚守廉洁治教为推进人民富裕、国家强盛、中国美丽贡献教育工作者应有的贡献!











“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以来,100年征途漫漫,矢志不渝,凝聚了巨大的人心人气和人力,成为社会主义征程中坚强领导核心。这是人心所向,这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希望!”校长翟理红指出,在第二个一百年的新征程的起点,学校将牢记嘱托,坚守教育根本任务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双高建设中,坚持党的领导,遵循教育规律,以改革谋发展,办好学前教育专业群、老年服务专业群和美育文化专业群,为幼有所育、老有所养、中华文明永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为贵州政治经济文化的发展再立新功。

  据介绍,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校党委紧扣工作实际,线上线下“齐步走”,用好红色资源线下学、用好新媒体平台线上学,共筑学习新阵地。目前,学校开展专题学习5次、专题宣讲9次、专题党课7次、专题培训2次、警示教育1次,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第一批)”,覆盖师生党员千余人。


作者:张 凌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聚焦建党百年|我校师生热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
下一篇:H5|快收藏!我校发布2021年高考招生简章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