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校园新闻|百年初心,青春征途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1-07-11  点击率:85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1届毕业典礼暨毕业证颁发仪式

在我校时光校区举行



仲夏时节,职教城内,莘莘学子,为梦向前。7月11日上午,我校在时光校区卓立馆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毕业证颁发仪式。党委书记张曦,校长翟理红,党委副书记李炳昌,党委委员、副校长赵雅卫,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尧年,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世琴及全校教师代表、2021届毕业生共同参加此次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潘丽芬主持。




在家的校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参加毕业典礼


随着全场响彻着庄严肃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党委书记张曦宣布毕业决定书


翟理红同志在致辞中指出,2018年祖国改革开放40年庆典,我们懂得了“方向决定前途,道路决定命运”。2019年祖国70周年诞辰,校园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我们心中满满的《我爱你,中国》。2020年抗击新冠疫情,我们一起居家,一起网课、一起守望,口罩和绿码成为了我们的印记。2021年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我国解决了困扰中华民族几千年的绝对贫困问题,贵州摘掉了穷帽子,奔向了小康路。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一起学党史,听红色家书,唱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从内心喷薄而出,汇聚成一个强大的声音,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祖国有我!我们还经历了学校从“十三五”迈向“十四五”,我们见证了学校成为省级优质校,省级“双高”建设校。




校长翟理红致辞


翟理红同志寄语广大毕业生,一是志存高远,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二是勇于担当,生逢盛世肩负重任;三是脚踏实地,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四是永葆微笑。同学们,今天一别,将各自天涯,此时此刻,再次注视你们,突然会有儿行千里的母担忧,有临行密密缝的长牵挂,有好男儿志在四方的细嘱托,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壮行言,这些都是老师们的细碎心,这些都是舍不得的那点事,大家记得也好,模糊也罢,贵幼高专的祝福将一如既往。亲爱的同学们带着母校全体教职员工的美好愿望出发吧,奔向属于你们的星辰大海,祝同学们一路风景、一生芳华!青春不散场,归来仍少年!祝老师们桃李芬芳、幸福安康!




党委副书记李炳昌宣布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党委委员、副校长潘丽芬主持毕业典礼


教师代表寄语广大毕业生,三年来,你们不仅在学业和思想上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更是见证中国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未来,挫折总会有的、磨难总会有的、困苦也总会有的,但那之后,希望各位同学还能满怀激情,不负于脚下的热土,不负于这个时代,不负于这个国家,不负于心,不负于己,更不负于青春。




教师代表寄语毕业生们


随后,张曦同志宣布了毕业决定书,李炳昌同志宣布了优秀大学毕业生表彰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在家的校领导班子为“优秀毕业生、学生代表们”颁发荣誉证书和毕业证书。




学生代表毕业宣誓

 



毕业生们集体宣誓

 

最后,学生代表为辛勤服务于学校各处,陪伴他们共同走过三年的保卫工作者、食堂工作者、清洁工作者、宿管工作者及毕业班辅导员、行政工作者代表们献上感恩之花。




毕业生代表为辅导员、教师代表后勤服务工作者代表献花


一阙旧词染新韵,浮生盼,梦把千年度。毕业季,似乎又见那些身影,那些场景,还有那些故事。青春不散场,奋斗的青春闪光芒。广大毕业生在校领导、教师代表的寄语和祝福中昂首阔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奔向新征程。






毕业生们献上朗读节目




观众席一致好评






师生代表用歌声为2021届毕业典礼画上圆满句号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专题策划|为梦扬帆 筑梦启航 祝2021届毕业的你前程似锦
下一篇:校园新闻 | 我校召开校长办公会,传达学习重要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