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招生信息|关于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五年制大专面试的补充通知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1-07-11  点击率:1125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更好地服务于考生,我校定于7月12日(星期一)开展第二轮五年制大专面试工作。具体面试安排如下:

 

面试对象:参加贵阳市2021年中考考生,中考成绩达到贵阳市划定的五年制大专投档控制线(340分),且为贵州省户籍。

 

面试时间:2021年7月12日(星期一)9:00-12:00,13:30-16:00

 

面试内容:考生自行唱一首歌,朗诵一首诗,跳一段舞或做一节广播体操,对考生的语言、形体、舞蹈、唱歌等方面进行考察。

 

所带证件:身份证或户口簿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一寸免冠证件照一张、2021年中考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面试地点:贵州省贵阳市清镇市职教城东区(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时光校区)

 

电话:0851-82519020

 

(备注:7月6日至8日已参加面试的考生不需要参加。)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校园新闻|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快报 (第三期)
下一篇:专题策划|为梦扬帆 筑梦启航 祝2021届毕业的你前程似锦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