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学早系、学特系优化发展师资调整会议简报
来源:  作者:骆娜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1-07-15  点击率:270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1年7月13日中午12点,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在学前合班三召开学早系、学特系优化发展师资调整会议,会议由杨丽副主任主持,两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议程,由我校翟理红校发表讲话。翟校对两系调整师资的情况作了说明,在今年9月我校将通过与贵州师范大学联合培养模式培养本科生。中高本贯通培养是通过中职与高职的中高衔接教育、高职与本科的高本衔接教育,将中职、高职、本科教育联系在一起。随着学校“双高计划”工作的推进,改革发展的项目变化,基于以上背景产生了双系优化发展思路。

 

学校学前教育专业中高本贯通培养有助于健全幼儿教师终身教育体系,是对专业高素质技能人才成长的有效衔接,能够推动学前教育全面、协调、高质量发展,满足行业发展对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需求,所以需要对两系的师资进行相应的调整。翟校希望两系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能够相辅相成,为学校的工作及自己的定位做出最大的努力和贡献。

 

会议第二议程,各系召开教职工会议。杨丽副主任宣读了组织人事部下文的关于调整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师资的通知,并对今后系上的教育教学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望老师们能够支持,更好合理利用教学资源。

作者:骆娜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专业幼儿教育学学科组入园实践简报(第四十一期)
下一篇:学前教育专业幼儿园课程教学团队入园实践简报(第三十二期)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