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校园新闻|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培训会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1-07-24  点击率:352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7月21日上午,我校特邀贵州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支敏、副处长吴晓宁为我校教师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专题培训会。校长翟理红,教务处、学工处、质量保证中心、教师发展中心、校团委及开设师范类专业及有关课程的系(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校长翟理红就师范类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和学校关于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对开设各师范类专业及有关课程的系(部)给予殷切希望。




贵州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支敏从师范专业认证的理念与要求切入,加深参训教师们对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理解和认识;从师范专业认证实例结合贵师大案例进行分析,解读了我校校级层面应准备的工作有哪些。




贵州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吴晓宁则从“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等三个方面系统介绍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并从申请受理、专业自评和进校考查等三个阶段具体讲解如何扎实推进专业评建工作。




会后,贵师大教务处领导针对我校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大纲在修订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答疑解惑,为扎实推进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我校羽毛球队在贵州教育系统羽毛球赛(大学生组)斩获佳绩
下一篇:喜报 | 我校作品获贵州省第五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特此祝贺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