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校园新闻 | 我校召开校长办公会,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校办公室  日期:2021-07-14  点击率:101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713日上午,我校在时光校区峻德楼一楼大会议室召开校长办公会。校长翟理红主持会议,副校长赵雅卫、潘丽芬、张世琴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李炳昌,各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6月校园安全值班工作情况》,听取了《关于与云岩区进修学校等单位合作开展园长岗位培训、专题培训的工作汇报》。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值班老师要尽职履责,查缺补漏,进一步抓好校园安全值班工作。教师发展中心要深入调研,结合市场需求和学校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好各项培训活动。

 

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秋季开学工作、2021年“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工作、暑期工作等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责任意识,细化工作措施,科学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紧紧围绕学校当下重点工作,提前谋划,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工作。

 

撰稿:魏光强

图片:  

审稿:谢  

终审:文  


作者:
编辑:校办公室
上一篇: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快报(第四期)
下一篇:嗨,童鞋们,如果我没有如约而至,你会不会想念我?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