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如何高质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培训会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1-09-01  点击率:46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高质量召开学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9月1日上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专题培训,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任重,校宣传部负责人,学校12个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培训。会议通报了省委第十七巡视组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审查情况。




会上,任重同志就如何高质量召开学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具体指导。一是在会前,要根据上级党委文件制定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要集中党支部党员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心得、谈体会。要在党支部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情况,了解党员对党支部工作的建议和意见,要对标撰写个人检视材料;二是在会中,要深入进行盘点和检视,认真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敢于直面问题,勇于接受批评;三是在会后,要结合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对标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




会议对我校各教师党支部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情况进行总结点评,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学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具体指导。




会议要求,学生党支部要对标对表准备材料,统一待学校党史学习督导组对资料进行审查同意后,在9月10日前完成学生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第一次工作例会
下一篇:@贵阳幼高专er 快来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