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第一次工作例会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1-09-01  点击率:54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8月31日上午,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认证领导小组组长翟理红,副组长潘丽芬、陈尧年、张世琴、任重,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成员贺永琴,相关处(室)、中心、系(部)负责人以及认证办公室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贺永琴同志分享其担任高等教育师范类认证专家组成员进驻福建幼专进行学前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的经验。对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我校实际对如何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行指导。




会议通报了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7-8月份的工作进展情况。审议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制度清单》和《师范类专业认证9月份说-做-改-证任务推进表》。




陈尧年同志对认证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拟定制度不要闭门造车,各负责部门要对照制度清单进行落实梳理,要有明确的完成时间;二是对人才培养要有目标导向,要求人才培养的质量、标准更加精准;三是认证工作要知行合一,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认证工作。

 

翟理红同志要求,要充分认可学校的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认证工作直指教育的核心,是作为一个教育者应该思考的问题;从学校的整体发展来看,也是必须要做好的;要对标对表、高质量的完成认证工作;要健全机构机制,形成强大的合力,共同推进认证工作的强力发展。

 

会议还对下一步认证工作进行了安排。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教师风采③ |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让我们继续感受榜样的力量
下一篇: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如何高质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培训会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