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天眼新闻报道我校举行“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喜迎建党百年文艺晚会暨幼师之夏系列活动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1-07-06  点击率:194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近日,天眼新闻报道我校举行“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喜迎建党百年文艺晚会暨幼师之夏系列活动。原文如下:

 

现场文艺表演

 

 6月27日晚,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喜迎建党百年文艺晚会暨幼师之夏系列活动。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参加文艺晚会师生合影

 

现场文艺表演


 

活动上,校党委书记张曦表示,建校37年来,学校广大教职员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用辛勤的汗水浇灌贵州这片热土、用爱心荡起贵州幼儿学前教育的航船,学校教育教学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新成就,成为贵州省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单位。

 

校党委书记张曦讲话


校党委对22名优秀共产党员、1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随后的文艺晚会新颖精彩,共分为“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大篇章。通过情景朗诵、合唱、歌伴舞、乐器表演、啦啦操、快闪等节目形式,体现了贵阳幼高专用实干开启新征程、用拼搏创造新未来的精神面貌,赢得所有观众的情感共鸣。

 

现场文艺表演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天眼新闻报道我校纪委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下一篇:天眼新闻报道我校2021届毕业典礼暨毕业证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