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省教育厅就业工作督查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1-10-15  点击率:41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0月14日,省教育厅就业工作督查组到我校指导工作。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国家监测系统和省就业信息系统、电话抽查毕业生、用人单位就业信息、核查毕业生就业材料等方式开展督查检查。省教育厅高校就业办主任张华,贵阳市大中专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黄建军,贵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硕,贵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王松,贵阳学院招生就业处科长衡朝骏,我校党委书记张曦,副校长赵雅卫,党办、校办、组织人事部、学工处、四系一部主要负责人及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潘丽芬主持。




潘丽芬向督导组汇报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学校在省教育厅、省就业办、市就业办悉心指导下,在学校党委、行政正确领导下,牢固树立“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理念,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成立双组长制的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形成学校领导抓总、招生与就业处统筹、各职能部门协同、各系(部)具体负责、就业工作人员与辅导员狠抓落实的全员就业工作格局。




张华对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誉学校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毕业生就业与专业相关度、征兵入伍等工作,同时对数据更新、就业队伍培训等工作提出希望;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人数增加,经济形势面临不确定因素,就业工作要抢前抓早,学校各系部要履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主体责任,列出时间表和路线图,千方百计帮助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黄建军对我校工作予以肯定,鼓励学校把现有的硬件设施功能发挥好,加快信息化建设,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等方式,让学校的就业工作更上一层楼。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世界粮食日 | 厉行食品节约 反对食品浪费
下一篇: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八次集体学习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