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交流分享 携手共进——贵州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黄平惠莅临我校交流指导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1-10-20  点击率:53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0月19日下午,贵州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黄平惠一行莅临我校交流指导,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潘丽芬出席交流座谈会,校招生与就业处相关同志陪同参会。




黄平惠就贵师大招生、就业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分享了招生和就业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并强调“专升本”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需要严格按照要求规范完成。

 

潘丽芬介绍了我校当前招生和就业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尤其是由贵师大委托我校培养的“专升本”学生的管理和培养情况。并表示,我校一定倾尽全力对贵师大委托培养的“专升本”学生进行培养管理,加强与贵师大各个部门的沟通,学习贵师大的优秀经验和先进做法,严格按照贵师大的要求开展好培养和管理工作。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专题策划 | 熄灯后不睡觉的同学,到底在干嘛?
下一篇:贵阳市疾控提醒:近期到过这些地区的人员请主动报备!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