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10月教学工作例会简报
来源: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1-10-30  点击率:2515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顺利推进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的教育教学工作,我系于10月29日中午13:00,在学前系合班教室三召开10月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李晓芳副主任主持,全系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副主任杨丽对学前教育专业师范教育专业认证“说-做-证-改”的标准和专业教学质量合格要求进行解读。杨主任指出,认证工作既是对教育教学工作的检验也是教学改革的深化,工作指标落实到人,保质保量完成,全系教职工应为师范认证工作做好全力准备。

然后,李晓芳副主任对教师课堂教学规范作出了具体的要求。理论结合实践,有效提升教学质量,规范教师的课堂教学行为,实现人才培养目标。

最后,系部对新入职教师进行青蓝工程颁证仪式“青蓝工程”能够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带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帮助新进教师成长,实现专业教师与新入职教师共同发展,打造高质量的教师团队,保证教育教学工作高效开展

 

照片一:杨丽副主任向老师们解读师范专业认证应知应会手册

 

照片二:李晓芳副主任对规范课堂教学要求进行讲解

 

照片三:颁发老带新指导教师聘书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早期教育教研室教研简报(第二十九期)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毕业设计培训会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