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专题策划 | 激情演绎 绽放光彩——新生歌唱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1-11-19  点击率:45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了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给新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才华、增进同学友谊的平台。11月14日下午,我校在时光校区音乐厅举办了“新生发新声”歌唱比赛。本次活动邀请了校团委书记邱翠,专业评委老师曾鑫琳、蓬勇、周湘、陈蕾蕾。




比赛场上,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通过舞台展示自己的才艺。中场休息环节中还加入了“党史知识问答”小活动,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重温了党史的记忆,也为这次比赛增添亮点。





最后,比赛在《灯火里的中国》歌声中落幕。各评委老师们为获奖同学们颁奖。




赛后,大学生记者团采访到了参赛选手及观众,看看他们怎么评价此次比赛的吧。




冠军选手田茂辉:很荣幸能够获得本次歌唱比赛第一名。想要唱好一首曲目,一定要了解所演唱歌曲的内容和背景,平常多加练习,让自己充分融入到歌曲里,做好克服突发状况的准备,才能镇定自若地完成演出。同时,十分感谢学校举办这次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参赛选手张娇:为了这次决赛,每位选手都付出了很多,能感受到他们的不易。自己也是每天都在练习,虽然很累,但一切都是值得的,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有更出色的表现。




现场观众匡芷娴:选手们的表现都非常棒,现场氛围很到位,能让我很快融入氛围,特别是《阿尔茨海默的爱》节目给我印象最为深刻,因为家人患有阿尔兹海默症,参赛选手的真情流露,让我感同身受。



参赛选手们风采展示

青春,有着火一般的热情;青春,有着钢一般的坚强;青春,有着竹一般的韧性。青春是一场不断追梦的旅程,愿少年们永远心怀梦想,不负星辰大海,不负初心使命,背好行囊,从“新”出发!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热议(二) | 我校师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一图新闻 | 一图读懂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