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贵阳贵安“聚人才 强省会 促就业”人才专项系列活动校园招聘会圆满举行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1-12-17  点击率:110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积极推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选平台。12月16日,我校“贵阳贵安‘聚人才、强省会、促就业’人才专项系列活动校园招聘会”在时光校区圆满举行。

 

招聘会现场,校党委书记张曦,校长翟理红,党委委员、副校长赵雅卫,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尧年及相关部门、系部负责人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参加招聘会的2022届毕业生共计1000余人,此次招聘会共吸引省内129家用人单位参会,共计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196个,达成初步意向就业人数900余人。

 

本次校园招聘会的圆满举行,促进毕业生充分完善自身综合素质,提高就业竞争力,为进入职场奠定良好的基础。下一步,我校还将持续通过系列的就业指导、招聘活动、岗位推送等,继续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积累应聘经验和提升就业能力的平台,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喜报 | 我校师生参加2021年贵州省高校足球宝贝啦啦操评比活动 荣获佳绩
下一篇:作品展示 | “风清正气”廉政主题美术作品展作品照片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