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校党委书记张曦到学早系宣讲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2-05-19  点击率:96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5月18日,按照省委、市委及校党委工作部署及要求,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党总支“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报告会”在时光校区学前合班教室二举行。本次宣讲会由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张曦同志主讲,学早系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场聆听。



宣讲报告会上,张曦聚焦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联系贵州和学校工作实际,从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是本次大会的主旨灵魂,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深刻把握我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和奋斗目标,深刻把握今后五年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把握实现未来奋斗目标的政治保证,深刻把握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的要求等七个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刻阐释。



宣讲现场照片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的起步之年,是深入实施“强省会”的重要一年,是全面贯彻贵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开启之年。张曦书记的宣讲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翔实,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让学早系师生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报告会结束后,学早系党员师生纷纷表示会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新起点,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抓住用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释放的重大机遇,紧扣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和“四区一高地”主定位,对标对表高质量发展七个方面的重点任务,找准专业的融入点、抓实工作的落脚点,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建好“双高校”、服务“强省会”,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学早系的智慧与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就业工作 |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七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师范认证 | 日积跬步,师范认证知识小课堂第六期!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