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学习宣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入我校做宣讲报告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2-05-21  点击率:440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近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入我校,宣讲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廷志作宣讲报告。校党委书记张曦,党委副书记李炳昌,党委委员、副校长潘丽芬,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尧年,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任重出席宣讲会,全体党员师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宣讲会由李炳昌主持。



报告会上,王廷志紧扣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主题,阐明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主旨灵魂,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对深刻把握贵州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解读,并对青年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出希望。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我们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入实施强省会行动,坚持生态立市,工业强市,数字活市,人才兴市,努力把贵阳贵安打造成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的排头兵,引领全省发展的火车头,西南地区更具影响力的重要增长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廷志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宽阔,材料丰富,逻辑严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全局视野,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是一堂深刻的思想政治课党性教育课。

李炳昌表示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武器和行动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会师生代表纷纷表示,整场报告会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对于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下一步将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穿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特别关注 | 砥砺奋进的贵州学前教育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