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心健康 新梦想 一起向未来”——我校开展第十届“3.25-5.25”大学生心理教育宣传季系列活动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2-05-25  点击率:83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成效,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增强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持续提升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化、成效化水平,建设健康幼专、和谐幼专,学校开展第十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3.25-5.25心健康 新梦想 一起向未来”。

3月25日,第十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开幕式暨心理嘉年华”在我校时光校区正式启动,各系学生科科长、二级心理工作站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325心理嘉年华活动

 

 


心理教育宣传季

系列活动


 

《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医生》读书沙龙


 


正念减压

 



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健康手抄报展



 

舞动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心理委员团建活动

 



怎样面对负面情绪

心理健康讲座



 

心理趣味运动会

 

5月25日,学校开展了以“春日绽芳华,运动增风采”为主题的心理趣味运动会,各系部学生代表参加活动。通过设置一系列趣味活动,帮助学生调节情绪,缓解焦虑,让学生在协作中不断凝聚向心力,提升学生积极心理品质。

 


趣味运动会掠影

 

我校第十届大学生心理教育宣传季包括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心理健康嘉年华活动、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心理健康手抄报比赛、心理健康读书沙龙、舞动治疗体验沙龙、正念减压沙龙、心理趣味运动会等活动。活动宣传覆盖到各系部、各班级,活动组织整体生动、有序,活动形式丰富多样。

通过这一系列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的心里健康教育活动,帮助我校学生更加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和心理调节技能,增强心理适应能力和问题应对能力,提升积极心理品质、培养幸福力,陪伴处在心理危机中的大学生顺利度过季节性、阶段性心理难关,同时扎实提升学校心理育人质量与实效,共同营造健康、和谐校园。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我校“2022年校社共建促融合·健康教育进社区”揭牌仪式暨项目推进座谈会圆满举行
下一篇:清镇市政府副市长高佐涛到我校开展 “人才月”慰问专家人才活动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