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我校召开校长办公会,传达学习近期重要 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就业创业、师范专业认证整改、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平安幼专建设工作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校办公室  日期:2022-06-27  点击率:118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623日上午,我校在时光校区峻德楼一楼大会议室召开校长办公会。校长翟理红主持会议,副校长赵雅卫、潘丽芬、张世琴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贵州省促进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二十条措施》。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分工协作,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加强就业创业工作指导,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加强专升本宣传培训,积极支持和鼓励毕业生参加应征入伍,积极开展贫困学生就业帮扶,多措并举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议通报了《学校2021年度综合财务报告》《学校2021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

会议研究部署了平安幼专建设。会议传达学习了《621日胡忠雄在贵阳贵安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及校园安全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始终把平安幼专建设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安全决策部署,全力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为广大师生营造和谐稳定的学习、生活、工作环境。

会议安排部署了学校2022年上半年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深入研读各项考核指标,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工作要求做好有关工作,既要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又要突出学校亮点、特色。

会议还审议了《学期教育专业师范专业认证整改工作方案》等有关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以整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建立健全师范专业认证体系,进一步完善学校内部评价体系,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作者:
编辑:校办公室
上一篇:招生计划重磅发布!@2022年高考生,欢迎报考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下一篇: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2年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 现场评审成绩公告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