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青春有梦,一起向未来 | 我校2022届毕业典礼暨毕业证颁发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2-07-04  点击率:160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7月4日上午,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届“青春有梦,一起向未来”毕业典礼暨毕业证颁发仪式在时光校区卓立馆圆满举行。今夏,共有2600余名学生毕业。

 



学校党委书记张曦,校长翟理红,党委委员、副校长赵雅卫,党委委员、副校长潘丽芬,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尧年,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世琴及各系(部)教授,优秀校友代表出席,全校教师代表、2022届毕业生共同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潘丽芬主持。

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2022届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党委书记张曦

宣布毕业决定

 


张曦宣布毕业决定书。他对2022届的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征程,走向广袤天地表示衷心祝贺。

 

校长翟理红致辞



校长翟理红以《青春之心》为主题为2022届毕业生致辞。她在致辞中说道,三年时光历历在目,我们曾一起见证祖国70华诞,齐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一起抗击疫情,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一起追忆党的百年征程,共同许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一起见证北京成为“双奥之城”,以青春之名礼赞中国共青团百年风华;一起迎来新国发2号文件,这是贵州继续迎来下一个“黄金十年”的重大历史机遇;一起齐心协力,迎接了学校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的大考。如今,也一同迎来专属于2022届的毕业季。“无论你们选择去往何方,都要向光前行,学校是你们永远的大后方!”

她以“青春之心”寄语广大毕业生:

 

青春恰逢盛世,奋斗正当其时,惟有奋斗方能扛起时代赋予青年们的历史重任,“向阳而生者,难至迟暮;自强不息者,永远青春。”

 

表彰优秀毕业生

潘丽芬宣布对我校2022届邓洁等187名优秀毕业生进行表彰的决定,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们颁奖。

学校教师代表、优秀校友代表、毕业生代表分别登台发言。



 



优秀大学生获表彰

 




优秀校友发言

 

对于为同学们辛勤服务于学校各处、陪伴他们度过三年宝贵时光的保卫工作者、食堂工作者、清洁工作者、宿管工作者、毕业班辅导员、行政工作者代表们,同学们也献上了代表感恩的花束。

 

毕业生告别母校

集体宣誓

 

典礼开始前,大屏幕播出了由学生工作处制作的临别短片《我在幼专陪你长大》。而典礼后半段,毕业生代表们和辅导员代表们也献上诗歌朗诵《为毕业来一场仪式感》、歌曲快闪《幼专》(改编)《起风了》《同桌的你》《后来》《我爱你 中国》等精彩节目作为告别母校的礼物。

最后,典礼在全体2022届毕业生庄重高昂的宣誓声中落下帷幕。





师长寄语毕业生
















今天,你们毕业啦!


 

千日同窗意,三载幼专情。这是离别的时刻,也是出征的时刻,衷心祝愿2022届全体毕业生带着祖国与母校的期望与嘱托,勇向未来,砥砺前行,自强不息,前程似锦!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举办2021级学前教育本科班阶段成果汇报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