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校社共建促融合·健康教育进社区 |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社区教育培训项目开班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2-07-27  点击率:43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了充分发挥社区教育职能,促进辖区青少年儿童的全面发展,2022年7月25日,由贵州省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我校与滨湖街道办事处共同承办的社区教育培训项目在我校艺术系合班教室举行开班仪式,我校副校长张世琴出席。




本次培训项目属于社区教育项目暑期常态课程体系之一,培训内容为少儿美术,分为国画、动漫两个班,当天共计80余名家长及孩子参加。




开班仪式上,张世琴对我校拉开“2022年校社共建促融合·健康教育进社区帷幕、迎来社区教育常态课程开班表示祝贺,并向学员及家长介绍了“社区教育”实施概况,阐述了此次社区教育实施的重要意义。她强调,开展社区教育课程,需进一步加强与滨湖街道的紧密合作,结合居民个性化需求,主要针对儿童、老年人、父母等群体,充分发挥我校各专业优势,突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常态课程为载体,全方位打造社区教育精品课程,使课程设计新颖,内容优质,群众满意。




在随后课程中,孩子们围坐在一起认真听讲,授课老师生动地讲解绘画基础知识,并教孩子们认识和使用各种作画工具,色彩艳丽、充满趣味的教学道具让孩子们兴趣高昂、跃跃欲试,纷纷拿起画笔开始创作。

美好的暑期生活漫长悠闲,绘画的世界美妙而多彩,我校将充分利用社区教育项目平台,积极探索社区教育教学管理路径,以科学管理促进社区教育教学水平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喜报 | 我校在贵州省第五届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中勇创佳绩,载誉而归
下一篇:校园新闻 | 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下半年重点工作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