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战“疫”速报 | 我校召开第二十六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2-09-29  点击率:82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9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第二十六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专题讨论国庆假期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李华荣,校长翟理红,党委委员、副校长赵雅卫,党委委员、副校长潘丽芬,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尧年,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世琴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李炳昌,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任重通过线上视频参会。全校各部门负责人、各工作小组负责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翟理红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学校防控办指挥部关于国庆假期工作安排的汇报,随后又听取了学生工作处“喜迎党的二十大·青春礼赞中国红”国庆系列活动方案汇报,并充分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李华荣提出,要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巩固疫情防控的成果,对疫情继续保持高度的警惕,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要做到四个不能。第一是机制运转不能停,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要持续进行,继续日调度,一种是例会调度,一种是书面调度。国庆假期各系(部)每天书面报告本系(部)防控管理情况,防控办整理各系部上报材料形成完成的报告。同时做好上级的检查工作。第二是各方责任不能丢,肩扛责任,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做到履职担责,履职尽责,率先垂范。第三是工作要求不能松懈,要绷紧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这根弦,把工作做到位,确保师生的安全稳定。要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和情绪安抚,充分发挥干部、辅导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寝室长的作用,把大家的认识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议中来。要充分发挥心理咨询中心的作用,对有情绪问题的学生及时干预,做好情绪疏导工作。要组织好国庆系列活动,让学生感受到节日的气氛。第四是既定的工作不能拖。学校省级双高校项目建设要按进度要求对标完成,同时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各部门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翟理红表示,学校已经对国庆假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各系(部)要仔细研读通知,对学生做好相应的健康教育,放假前做好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不走过场,实实在在开展宣传。要迅速组织宣传,确保学生懂得自我防护,自我保护,遵守规矩。系(部)工作要有规划、有分工,有实施计划,有实施成效。她说安全和防御同样的重要,做好台账,做好每日报告,通过精细化的台账管理掌握师生员工流动情况,这体现出干部的责任心和态度,也体现出干部管理能力和水平,最终通过管理成效,让全体师生过一个祥和的国庆节。

最后,会议还审议了其他相关议题。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特别关注 | 新华社:党的二十大代表诞生记
下一篇:关爱行动 | 防疫不防爱,坚守助老防线 ——记晨夕志愿队“关爱老人”活动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