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党员教师 抗疫先锋 | 《我的战疫日记》:一位平凡党员教师的战“疫”二十四日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2-09-28  点击率:74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火速返岗、疫线坚守,甘苦与共。这是一位党员教师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二十四日。这里记录了一群最可爱的人们,最无私无畏的战斗身影。
    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党员教师蔡雨佳,在坚守学校疫情防控一线的日子里,用她的镜头记录下了与同伴们日夜奋斗的战“疫”时刻。
    严峻的疫情形势面前,正是这些“战士”们的不懈付出,为校园防控战线筑起了铜墙铁壁。当前,疫情形势持续向好,他们也将继续努力,严守阶段成果,为最终的胜利而战!

javascript:void(0);/*1664441680549*/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防疫知识 | 贵州疾控再提醒您:分级分类管控,解封不解防,防疫不放松!
下一篇:特别关注 | 新华社:党的二十大代表诞生记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