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我校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四互”活动启动会暨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撰稿 | 唐荣敏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3-04-28  点击率:141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4月27日,我校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四互”活动启动会暨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炳昌出席。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组织人事部党建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王钢主持。



 

会议首先就《关于组织开展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四互”活动的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周密部署、精心准备,从政治上看问题,加强分析研判,开阔思路,促进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

会上,各示范创建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就全市党建示范创建建设推进情况进行汇报,王钢也根据各创建党组织汇报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炳昌就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对各基层党组织提出要求。一是要厘清主责,抓主业。强化身份认同,明确党建工作核心,以“双化”建设为首要任务,抓紧抓实抓细基层党建工作。二是要对照标准,提质量。以“双化”建设为核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以“示范创建”为抓手,聚焦人才培养,关注学生党员发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力争将优秀党外人士吸纳进党员队伍,将优秀党员干部培养成党务工作骨干,确保自选动作有特色。三是要勤于思考,提能力。搭建党建工作交流平台,定期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以党建工作“五个一”为指引,自觉提升思想政治觉悟,改进工作作风;以人才培养为落脚点,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创建党建工作品牌。

 


作者:撰稿 | 唐荣敏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以文化人树新风 厚植文脉气自华 | 我校党委书记李华荣参加贵州省职业教育学会“职教新语”——书记校长讲坛
下一篇:我校召开罗甸县中等职业学校跟岗学习总结会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