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永琴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在岗工作人员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0-02-01  点击率:76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月1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永琴率队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坚守在学校安全保卫、后勤服务等工作岗位的一线人员送上诚挚问候,为大家共同保障校园的和谐平安加油鼓劲。






下午,贺永琴一行先后来到学校大门、学校东门、学校北门等值班室进行检查。每到一处,贺永琴都仔细查看校内外人员进出校园登记表、各种预防措施等。她对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她也提出,当前形势严峻,大家还需要更加仔细工作,进一步加强学校进出人员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同时,贺永琴也向每一位值班人员送上新年的祝福,对他们坚守岗位、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副校长赵雅卫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校党委书记张曦安排部署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