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幼儿教育学学科组教研活动(第九期)
来源:  作者:陆露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0-04-04  点击率:55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幼儿教育学学科组于2020年4月3日晚上8点组织线上教研,针对开课一周的教学心得及存在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以保证后续的教学更加有效。教研会由李晓芳老师主持,团队全体成员李妍、陆露、颜昱珊、姜蓉参加会议,学校督学薛扬老师参加团队教研。

本次教研根据《2019-2020年度第二学期幼儿教育学教研室教研计划》进行,教研讨论的焦点主要集中在“1.分享在第一周线上教学的组织和实施中的有效经验(使用的平台是什么,在教学运行中的优势表现)2.反思第一周的线上教学(教学中遇到了哪些问题,准备怎么改进)3.中职学前教育专业生源和高考生源的同学教学应对策略。团队每位老师都积极地发表了自己的教学心得体验,且课堂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学习与交流。薛洋督学在参与团队教研的过程中充分肯定大家在第一周的教学工作基本做到了与学生之间有效的互动。同时,结合听课情况对每位教师都提出了有针对性教学建议,使得大家能更高效的完成自己后续的线上课程。   

本次教研以问题为导向,研讨目标明确,解决方案及时务实、高效,为后续课程的开展做好了良好的铺垫。团队教师纷纷表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上好每一节课

 

图片:幼儿教育学团队线上教研截图

作者:陆露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幼儿教育学学科组教研活动(第十期)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召开本学期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