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儿童生理发展学科组入园实践简报(第三期)
来源:  作者:秦铭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0-09-25  点击率:51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年924日九点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儿童生理发展学科组李俊祺秦铭李冬梅钟丽四位老师前往贵州师范大学幼儿园入园学习。

本次实践内容为幼儿园卫生保健食谱制定及膳食调查。参与学员分享食谱制定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如带量不均衡豆制品不足调料过多干货泡发量把握不够热量较大采购过程中不懂得如何计算可食部分等问题。李俊祺老师指出,每家幼儿园幼儿情况不同,有些幼儿能吃糯米饭,有些能吃白米饭,有些能吃面条,顾无论膳食如何配置,保健医生一定要下厨房进班级,了解幼儿进餐情况和了解食堂操作过程。

由于组内老师们的上课时间不一,能入园观摩的时间受限,故而这次入园教研是分成了两组进行,但后期在线上做了积极的交流和探讨。

 

照片:学科组教师研讨中

作者:秦铭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专业幼儿教育学学科组入园实践简报(第十七期)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早期教育团队研讨会简报(第二十期)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