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学前教育专业幼儿教育学学科组入园实践简报(第十七期)
来源:  作者:游佳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0-09-27  点击率:44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年9月25日下午,由我系李晓芳副主任带队,幼儿教育学学教研室游佳、陆露、颜昱珊、姜蓉、李妍一行六位老师来到贵阳市六一幼儿园进行本学期第一次入园观摩实践活动,袁雨园长及三位主任舒妮月老师、熊燕老师、尹筱红老师热情地接待了教研组成员。

在第一次入园实践中,园方介绍了园所基本情况,并与学科组的老师们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和相互熟悉;接着,教研室游佳老师介绍本学期学科组实践观摩拟定的收集幼儿园集体教学活动案例基于“幼儿园中的教与学”观察分析集体教学活动中师幼关系和同伴关系现状以幼儿园集体教学活动评价为基础同课异构方式建构生成性课程并开展相关教学研讨学习家园合作和幼小衔接方面经验做法计划与安排。最后,在大家的讨论中共同拟定了一份较为详细且具有明确指导方向的入园计划,希望每位教师都能通过这一学期的相互学习,使得自己在专业上再更进一步。

 

图一幼儿园袁园长介绍园内相关情况

 

图二游佳老师介绍入园计划

作者:游佳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贵阳市治安大队到我校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参观交流简报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儿童生理发展学科组入园实践简报(第三期)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