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学特系2018级特殊教育班赴昕霖康复中心实习简报
来源: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日期:2020-11-10  点击率:89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119日,刘玲潇老师带领2018级特殊教育专业学生张文静、刘雪峰等五位同学进入昕霖康复中心开始为期两周的教学实习。

 本次实习的目的在于锻炼和提高学生的专业素质、师德素养以及业务能力等,培养学生热爱特教事业的感情。

 昕霖康复中心的指导老师王老师对学生加入昕霖实习表示了欢迎,同时王老师对同学们简单介绍了一下康复中心的情况,并对学生实习进行了分组。

一群人站在台上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一:昕霖康复中心王老师与五名学生进行实习交流)

      这是特殊教育专业2018级同学们临近毕业的一次实习,因此这次实习对学生们要求比以往更高,同时也希望2018级特殊教育专业的同学们在本次实习的过程中得到更多宝贵的经验,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专业技能和工作能力,并且能够在实习中深刻体会特教专业的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热爱特殊教育行业。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上一篇:学特系2018级特殊教育班赴清镇市特殊教育学校实习简报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双高”研讨会简报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