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学特系学前儿童游戏课程组幼儿园入园实践活动简报
来源: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日期:2020-11-27  点击率:815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年11月26日上午,我系“学前儿童游戏”课程组教师艾浩抵达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进行了为期半天的幼儿园入园实践活动。

本次入园实践的班级为小一班,观察的重点是区域中开展的自主游戏。艾老师对小一班的游戏区域数量、区域环境创设、幼儿选择情况、幼儿参与情况、游戏中的典型事件等内容进行了观察记录,并就区域游戏的开展效果、个别幼儿的表现情况等内容与幼儿园教师进行了交流,最后还观摩了幼儿的区域游戏分享活动。

 

(图片一:艾浩老师观摩区域游戏的分享活动)

通过对幼儿园小一班区域游戏活动的观摩,学前儿童游戏课程组对该班区域游戏活动的开展情况有了初步了解,为下一步的深入了解和分析打下了基础。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上一篇:学特系学前儿童健康教育活动指导课程入园教研简报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幼儿园课程学科组教研简报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