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我校举行文化艺术周“黔民乐坊”音乐会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0-12-15  点击率:820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214日晚,作为我校文化艺术周系列活动之一的黔民乐坊音乐会在时光校区音乐厅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李炳昌、国家级侗族大歌传承人吴品仙到场观演。

 

 

活动在民族管弦乐《太阳出来喜洋洋》、《茉莉花》中拉开序幕,精彩纷呈的民族民间乐器演奏接踵而至——弹拨乐合奏、扬琴重奏、唢呐独奏、二胡齐奏、笛子独奏......表演者们情绪高涨,用吹、拉、弹、打等丰富的演奏方式展示民乐的精彩与魅力,让观者享受了一场听觉盛宴。在悠扬的笛子重奏《好花红》中,音乐会落下帷幕。

 “这次的音乐会让我们大饱耳福,在这寒冬之际,演员们以优美的歌声带领我们感受了一场热腾的音乐盛典。观演的一位同学说到。

 

 

据悉,我校黔民乐坊20199月成立,由校内艺术系音乐专业的学生和其他专业具有文艺特长的学生组织建立。民乐团长期以来秉承弘扬民族文化,感受音乐魅力的思想,以肩负责任、共创荣耀为团训,用音乐沁润梦想,以民乐汇聚力量。

书香满校园,艺术润心田。此次音乐会是我校文化艺术周活动的子活动之一。文化艺术周活动的举办为师生搭建一个展示艺术青春的舞台,营了造一种昂扬向上、快乐清新的氛围,使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艺术系全体同学观演。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我校文化艺术周活动火热开展中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1年征兵动员宣传大会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