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协同贯通、共谋发展”遵义职业技术学校课程建设座谈简报
来源: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日期:2021-05-20  点击率:329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案》《贵州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特色教育强省实施纲要》,全面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中等职业教育与高等职业教育协同发展的通知,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王佣、郑莹莹、王劲松、曲亚静四位老师于20215月18日赴遵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中高职协同贯通合作交流及学前教育专业课程建设座谈工作。

(图片一: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交流会上,遵义职业技术学校杨小华副校长、米倩副校长首先欢迎致辞并从学校历史,现有师资情况及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王佣老师亦从学前教育专业发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和观点,并表示,中高职协同贯通发展关键要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建设以及招生就业互通等方面共同研讨、共谋发展。

(图片二: 郑莹莹老师分享精品课程建设)

接下来,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教育活动教研室主任郑莹莹老师就省级精品课程《幼儿语言教育活动指导》为例分享了语言课程课程建设的思路及过程,紧接着双方就专业建设,学生管理及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就目前中高职协同贯通的现状以及今后发展的方向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图片三: 双方交流进行中)

最后,双方在原有的3+3学制和3+2学制合作的基础上,希望在人才培养、教师专业发展、课程建设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交流,深度协同贯通,共同成长。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上一篇: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教学公开课(第二期)
下一篇:清镇市机关幼儿园中央分园教学观摩课简报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