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简报
来源: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日期:2022-03-02  点击率:297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了让全体教师以饱满等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到来,以扎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学校师范认证工作,2022年3月1日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新学期开学会议在积学楼2-1召开,副校长潘丽芬及系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我系副主任赵俊主持。

(图片一:学特系副主任赵俊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潘丽芬对我系2021年度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与赞扬,同时也对我系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指示与希望。希望老师们在新的一年里加强学习迎接课堂的新革命;遇事列清单,事前有谋划、有预案,事后及时整理归档以便总结;在思政方面爱党、爱国、爱校、爱岗、爱己、爱生;做好党建工作,明确目标,凝聚每位老师的精气神,激发老师们的动力;加大师风师德作风建设力度,严禁慵、懒、散、软、浮、推等不良作风;加强安全工作意识,每位幼专人都是幼专安全员。

(图片二:副校长潘丽芬对系部工作提出指示)

接着,我系副主任赵俊对潘校的工作指示表示了感谢,并对我系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赵主任对《学前教育与他特殊教育系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进行了简单的解读,会后各教研室再对其研讨提议后再进行整改修订。劳有所得,老师们的每一项工作都会有相应的酬劳支持。每位老师必须参与招生就业,全力支持完成师范认证工作。在工作过程中老师们需有计划、有记录、有总结、有亮点,端正自己的心态认真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鼓励大家利用业余为自己创造机会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图片三:各教研室集中研讨《学前教育与他特殊教育系绩效考核管理办法》)

会后,各教研室对《学前教育与他特殊教育系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进行研讨并提议。新年新气象,新学期的教学改革给老师带来了新压力的同时也带来了新的动力,相信全新的一年,老师们都会用自己的努力与奉献提交一份完美的答卷。

作者:
编辑: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上一篇:融合智慧AI教室,打磨精品心理课程
下一篇:特殊教育专业优秀毕业生宣讲简报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