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就业工作 |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七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2-05-19  点击率:38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毕业生稳就业”的重大决策部署,促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5月17日下午,我校在时光校区峻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雅卫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部主要领导、学生科科长,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现场

 

会上,赵雅卫传达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相关人员要加强学习,切实落实会议要求和精神。其次招生与就业处通报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各专业就业情况。

 


她对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系(部)领导和辅导员充分认识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压力,加强数据填报,增加宣传力度,树立“先就业再择业”就业观,做好就业摸排工作,推动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做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工作,多措并举做好就业服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专题策划 | 520 大声说出你的爱
下一篇:校党委书记张曦到学早系宣讲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