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战“疫”速报 | 我校召开第二十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文/郑小波 图/许中斌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2-09-21  点击率:31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9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第二十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党委书记李华荣,校长翟理红,党委委员、副校长赵雅卫,党委委员、副校长潘丽芬,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尧年,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世琴出席线下会议,党委副书记李炳昌,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任重通过线上视频参会。全校各部门负责人、各工作小组负责人、临时负责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翟理红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等重点机构疫情防控的通知》《关于切实加强对重点人员防疫管理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同时组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第一期)学习。会议还审议了《楼长、层长、室长工作条例》,专题研究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特别是第五轮问题反馈清单的整改落实情况,并听取了各有关部门近期工作情况汇报。


李华荣强调,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集中攻坚阶段。全体干部和教职工要警惕思想松懈,杜绝“庸、懒、散、软、浮、推”的工作作风。要强化学习,提升工作本领,不断加强疫情防控的规范性与科学性。要组织开展好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活动,加大体育、艺术教学改革与宣传力度,同时加大对教师使用新媒体技术的培训与指导。要开展好学生工作,扎实开展好“关爱行动”,对有心理异常状况的学生,要给予重点关注和及时疏导。要提前谋划好国庆节假期的工作,巩固和提升疫情防控的成果。要组织开展好疫情防控期间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翟理红表示,今天的会议开得很充实,有问题的提出,有方法的思考和方案的出台,有过程的追踪管理,也有结果的成型呈现,实现了闭环管理。尽管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学校各项工作都在稳步有序地顺利开展,有赖于各位同仁的坚守与努力。她希望,系部的党总支书记和主任要团队协作、相互沟通,共同在立德树人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希望全体干部和教职工能够继续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共同迎接胜利的曙光!


 


作者:文/郑小波 图/许中斌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黔青同心战“疫” 易班接龙 | 贵阳幼高专战疫时刻
下一篇:党旗在一线飘扬 | 走在前 做在前,团委党员教职工的平凡坚守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