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关爱行动 | 以爱育爱,情暖幼专|我校校领导成立关爱小组开展关爱学生行动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大学生记者团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2-09-22  点击率:775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贯彻落实贵州省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我校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健康安全,特成立临时静态管理期间学生关爱行动领导小组,开展关爱学生行动。9月21日,我校党委书记李华荣,校长翟理红,党委委员、副校长赵雅卫,党委委员、副校长潘丽芬,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世琴及驻扎学校防疫一线的教师们兵分几路,通过深入学生宿舍和校园各工作点、发放水果大礼包、走访慰问在校学生和相关工作人员等形式开展关爱学生行动。

学校领导来到我校附属幼儿园,为19级13班因疫情留校的同学们发放水果大礼包,并亲切地嘱咐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要有大局观,应积极服从学校安排,配合学校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北门,李华荣书记看望慰问了在这里值守的保卫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他表示,校门作为第一道“关口”,需严格规范封校期间人员进出,做好一切进校物资的管控和消毒,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和校园秩序。

走进学生宿舍,校领导们为同学们送去关心。他们与学生们亲切交流,实时掌握了大家的思想和心理动态,针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疫情防控,线上教学、考试等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和正确的引导,切实了解到了在校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心理适应等状况。



 

 

 声声问候,情暖心间。不仅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学生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殷切关心,也是学校把教育、管理和服务有机结合,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扎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

 

 

文|周沁清

视频制作 | 穆焦焦

拍摄 | 许中斌、穆焦焦、项正珍

丁宇宇、周沁清

审|罗扬佳音

 

 

 

      了解详情请点击链接javascript:void(0);/*1663911058074*/

 

 

 


作者:大学生记者团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防疫科普|收藏!最新版个人防疫和核酸检测知识,你Get了吗?
下一篇:战“疫”速报 | 我校召开第二十一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