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战“疫”速报 | 我校召开第二十一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图/许中斌 文/郑小波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2-09-22  点击率:700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9月21日下午,我校召开第二十一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党委书记李华荣,校长翟理红,党委委员、副校长赵雅卫,党委委员、副校长潘丽芬出席线下会议;党委副书记李炳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尧年,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任重通过线上视频参会。全校各部门负责人、各工作小组负责人、临时负责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翟理红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规范不同人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贵阳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现场指挥部工作提示》《关于做好当前校园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安全规范做好转运工作的通知》《关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书面传达了《校园疫情防控政策文件汇编》《贵州省健康码管理暂行办法(第五版)》。同时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第二期)学习。会议专题研究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李华荣指出,要认真落实晨检、午检、晚检“三检”制度,充分认识其重要性,杜绝形式主义。要补齐短板,将问题遏制在萌芽状态。要做到心中有数,确保数据精准、快速、真实。要认真对待“大考”,加强智慧管理手段建设,做好数据采集、融通、应用和数据决策,提升管理能力与水平。要运用疏堵结合的办法,灵活处理特殊个案。





翟理红要求,要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做到应时而动。每项工作都要追踪具体结果,扎实落实“零报告”的要求。小事不小,需抓好落实。要积极转变思想,充分认识每项制度的重要性,这是必须持之以恒和坚持到底的。

 


作者:图/许中斌 文/郑小波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关爱行动 | 以爱育爱,情暖幼专|我校校领导成立关爱小组开展关爱学生行动
下一篇:战“疫”!系部在行动 |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为2022级新生开展线上专业教育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