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我校党委书记李华荣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2-11-18  点击率:72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1月18日上午,我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音乐厅举行。贵阳市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书记李华荣作宣讲报告。学校全体教职工及400名学生代表参加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李华荣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结合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党章修正案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沪宁同志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党和国家各方面事业的部署、港澳台工作、对外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党的二十大对党章作出的修改、奋力谱写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阐释。

“这是一次重点突出、内容全面的宣讲,为我们今后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提了示范。”该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副部长骆洪军表示,作为思政课教师,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课题研究和学习宣讲工作,面向大学生讲清、讲透、讲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作为一名特殊教育专业的学生,我要‌‌把现在的学习和生活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敢于奉献,勇于创新,积极思考,成为一个有志青年,回馈社会。”该校2021级学生周沁清说,自己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继续深造提高自己的特教教学技能,在学有所成之时,加入特殊教育这个“大家庭”,为特殊教育普惠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天,学校全体教职工及400名学生代表参加宣讲报告会。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我校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成效考核专项评估
下一篇:我校与贵州省仡佬学会合作发展工作会召开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