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我校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成效考核专项评估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2-11-04  点击率:44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做好贵州省高职院校年度综合考核——党建成效年终考核筹备工作,充分了解本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开展和资料归档情况,近期,我校在艺术系合班教室开展了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成效考核专项评估。

 

 

 

此次专项评估邀请到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党委书记杨建红一行5人作为评估工作组,在我校实地开展评估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炳昌,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任重,直属党支部、各系(部)党组织书记、委员、专职组织员、组织工作干部参加了此次评估工作。

 

 

 

评估工作中,工作组秉持公正、专业、严谨的态度,针对党建成效考核指标体系,通过查阅资料、延伸了解等方式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考查和评估。各二级党总支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确保了现场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评估工作结束后,工作组现场进行了反馈,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20余项整改意见和建议。李炳昌要求,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要根据工作组反馈的问题和建议,坚持对标对表,以问题为导向强化整改,进一步规范做好党建工作成效考核的各项资料收集、整理和归档,从严从实抓好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以评促改,以评促建,持续巩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为全面完成党建成效考核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李华荣深入系部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我校党委书记李华荣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