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教职工会议
来源: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  作者:骆娜  编辑:学前教育系  日期:2023-02-22  点击率:203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岁月添新,春满山河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2023年2月21日下午1:30,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在合班教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会议。杨丽副主任主持会议,全系教职工参加。

会议第一议程,张远梅书记带领全系教职工进行文件学习。一是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二是学习《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三是学习《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总结和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要点的通知。张远梅书记指出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党建推进系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更好地推进我系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随后,张远梅书记通过“廉政一刻钟”向全系教职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安排,强调作为一名教师,担任着教书育人的重任,要强化思想引领,压实政治责任,思想上要真上心,工作上要真上手,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最后,张远梅书记根据系领导班子成员的调整对系领导班子的工作分工进行了说明

会议第二议程,禹彦彬副书记作学生工作安排。提出要把政治放在首位,守职业纪律、讲职业实效,落实全面育人工作,形成全员为主,各负其责;养成为主,政治领先;教育为主,全面渗透的育人局面。

会议第三议程,李晓芳副主任针学校2023年工作目标和重点从做实教研,课程建设进入新高度;课证融通,提高教师资格证通过率;多方借力,提升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办学质量;校-园协作,全面提升专项实习管理质量四个方面做了安排部署,指出今年教学工作将按照规划扎实行动工作过程认真检查督办工作结果要反馈提高。

此次会议,进一步凝聚共识、指明方向、坚定了信念,为接下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新的一年里,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将紧紧围绕省教育工作要点,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探索创新育人模式,为学生提供高质量教育服务,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照片一:杨丽副主任主持全系教职工大会

 

照片二:张远梅书记向全系教职工传达学习

 

照片三:禹彦彬副书记作学生工作安排

 

照片四:李晓芳副主任部署本学期教学工作

作者:骆娜
编辑:学前教育系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系开展 “基于三教改革的课程改革实践”研讨会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