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特别关注 | 贵阳康养职业大学到我校考察调研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3-03-07  点击率:90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3年3月7日,贵阳康养职业大学(贵阳护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冉江舟带队到我校考察合作办学事宜,校党委书记李华荣陪同。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学校实训楼、卓立馆(体育馆)等,并在峻德楼一楼大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李华荣对贵阳康养职业大学到校考察调研表示欢迎,从办学条件、专业设置、办学成果、师资队伍、内涵建设等介绍了学校情况。贵阳康养职业大学(贵阳护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冉江舟回顾了贵阳康养职业大学的办学和升本过程,介绍了学校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和亮点,提出希望在跨校建专业群、专升本、实训室建设等方面展开合作。

随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工作进行了交流,为下一步两校的合作对接奠定了基础。



  

    最后,李华荣表示,通过交流座谈,两校在专业设置、人培方案、课程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有很多可以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地方,作为市属高校,更应该固本强基、整合资源,凝练办学特色,推进共同发展,为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冉江舟表示,希望双方在专业上遵照规定、确保达标,遵循规律、守正创新,遵从规格、提高质量,遵守规范、立德树人,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培养一批又一批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贵阳康养职业大学、贵阳幼高专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图文作者

 党委宣传部 | 于  芮

大学生记者团

动态部 | 李   梦

摄影部 | 韦   敏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我校协办“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
下一篇:技能月·艺术月 | 风华“艺”彩聚幼专 我校举行第四届文化艺术月开幕式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