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技能月·艺术月 | 风华“艺”彩聚幼专 我校举行第四届文化艺术月开幕式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2-11-29  点击率:65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贵阳幼高专

第四届文化艺术月开幕




11月28日上午,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四届文化艺术月开幕式在我校音乐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雅卫出席开幕式,艺术系党总支书记付艳,艺术系副主任王钢,各学科专业代表以及艺术系全体教师参加。






赵雅卫宣布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四届文化艺术月正式开幕。




王钢为开幕式致辞,他对本届艺术月的举行表示十分期待,同时对此次精心筹备和参与本届艺术月活动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真诚的慰问。王钢在致辞中表示,举办艺术月是我校的一个传统,这既是展示我校校园文化特色,又是展示师生艺术修养、学生个性特长,蓬勃朝气的舞台。希望通过此次文化艺术月的开展,能够提升同学们的创造力、审美力、观察力。




来自2020级音乐教育1班的杨君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她认为作为音乐教育专业的学生,未来的就业大部分都是在教师岗位,大量的音乐技能对于音乐教师是必不可少的,而学校为无数热爱艺术的同学提供了优越的学习平台,同学们学习热情也越来越高。




艺术系2022级同学举行拜师仪式

活动现场,同学们的表演精彩绝伦,歌声嘹亮雄厚、舞蹈美轮美奂;尽展艺术华篇,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富的文艺视听盛宴。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特别关注 | 贵阳康养职业大学到我校考察调研
下一篇:党委书记李华荣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政课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