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我校与多彩宝公司就构建贵州产教融合共同体举行交流座谈会
来源:社会工作系  作者:陈泰汐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3-12-07  点击率:40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构建贵州特色社区服务产教融合共同体高质量发展新机制,推进深化校际联合、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助力社区服务业转型升级发展,12月5日,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世琴带队参加了在贵州多彩宝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举行的有关构建贵州智慧社区服务产教融合共同体的交流座谈会,在现有基础上推动建设工作快速落实为目的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与讨论。






在认真听取多彩宝公司总经理顾少华所反馈的社会情况与各类问题后,张世琴提出,为让共同体有切实项目可做从而助推企业发展,当下要务是让行业需求匹配教育供给,在满足企业需求的同时推进学校内部教育方案革新,针对市场需求缺口培育人才以提高就业率,做到供需精准对接,达成双方携手共进,互利共赢的局面。






此次交流会议进一步加深了企业与学校间的了解程度与联系,为接下来贵州社区服务产教融合共同体的成立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作者:陈泰汐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期末啦!重生之这一“试”我要拿回属于我的一切!
下一篇:纪念一二·九,汲取榜样力量!我校这场表彰昨日举行!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