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喜报 | 我校教师在“清廉贵州·贵州青年说”2023年贵州省年轻干部廉洁教育微课程竞赛中获奖!
来源:纪检监察室 校团委  作者:肖璐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3-12-14  点击率:37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在贵州省纪委机关和共青团贵州省委近期联合举办的“清廉贵州·贵州青年说”2023年贵州省年轻干部廉洁教育微课程竞赛活动中,经激烈角逐、浪尽淘沙,我校2名教师取得优异成绩,特此祝贺!让我们以她们为先进榜样,向她们学习看齐,努力拼搏,积极向上,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二等奖:唐闻晓(思政部专任教师)

优秀奖:张依曼(艺术系团委书记)

 

作者:肖璐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小银杏童声合唱团活动颁奖仪式举行
下一篇:期末啦!重生之这一“试”我要拿回属于我的一切!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