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闻网
小银杏童声合唱团活动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社会工作系  作者:段晶晶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3-12-20  点击率:32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在充满欢声笑语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小银杏幼儿音乐幼儿素养班的学期结课与颁奖仪式。这一活动,既是对孩子们一学期以来音乐学习成果的检阅,也是对他们辛勤努力的嘉奖。活动现场,充满着喜悦与期待,展示着孩子们成长的足迹。




首先,老师向大家展示了孩子们在本学期中的成长与进步,从最初的懵懂到现在的自信,从对音符的陌生到现在的熟练回答学习过的乐理知识。接着,优秀学员的表彰环节,让孩子们体验到了努力带来的荣誉。每一个获奖的孩子都洋溢着自豪的笑容,他们用自己的努力证明了付出终有回报。

学期成果展示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孩子们纷纷上台,展示自己学到的最喜欢的内容。他们的表现充满活力,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他们对音乐的热爱。蓬勇老师在感言中表示,看到孩子们的进步和成功,他感到无比的欣慰和骄傲。同时,他也分享了本学期的教学心得,强调了音乐教育对孩子全面发展的重要性。




家长们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幼儿音乐素养班的学习,孩子们不仅在音乐上取得了进步,更在成长过程中收获了自信和勇气。他们认可了幼儿音乐素养班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并对孩子在音乐道路上的未来充满期待。

本次幼儿音乐素养班圆满结课,不仅让孩子们在音乐的世界中找到了乐趣和方向,也为他们的的末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展望未来,我们期望通过更多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孩子在音乐的熏陶下快乐成长,培养出更多的音乐幼苗,为音乐的殿堂注入更多的活力和激情。





作者:段晶晶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学雷锋纪念日 | 他们就在身边……
下一篇:喜报 | 我校教师在“清廉贵州·贵州青年说”2023年贵州省年轻干部廉洁教育微课程竞赛中获奖!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dwxcb@gypec.edu.cn
Copyright©2017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
  • 幼专微博
  • 幼专微信